2018年教育部印发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通知,要求学校办好网络教育,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在这个背景下,很多学校把微课作为信息化工作中重点研究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微课的一系列培训、制作和应用活动,探索教师成长的新途径,提高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和学科整合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检验了公立学校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但这还仅仅是考验的开端。许多学校此前在进行信息化建设时,偏向以采购硬件为导向,缺乏软件建设以及教育内容资源建设,以及教师们普遍还是缺乏信息化素养。

根据中央人民政府对2020年全国教育事业的统计结果():

普通小学15.8万所,专任教师643.42万人;

初中5.28万所,专任教师386.07万人;

普通高中1.42万所,专任教师193.32万人;

中等职业学校9865所,专任教师84.95万人;

共计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23.48万所,专任教师1307.76万人。

这拥有四万亿极强线下属性的教育领域市场就是一片蓝海。

而我司(,成立于2014年)的研发团队,早在2015年已开始研发与制作微课相关的软件,如Focusky动画演示大师,万彩动画大师等等多款具有知识产权的软件()。现公司拥有100多名的研发以及市场人员,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建立了广泛的营销网络。

现我司诚邀中小学/中等职业教育类区域代理商,我司每年投入大量广告费用以及资源,强力支持代理商的销售。如果您看好教师微课行业,欢迎来咨询,尤其是各电教馆电教站、教师进修学校、教育发展中心,欢迎您联系我们!也欢迎引荐!

区域代理联系人董先生:

电话:13610110956

微信号:dongkaigz


如果您不方便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