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万彩易绘大师推出免费赠送特别版活动,只要您参与以下活动,即可免费获得使用限期为2个月的万彩易绘大师特别版!快快参与吧!

说明

1.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 无论是免费版还是付费版,软件是一样的(下载链接:

https://www.www.ismcanada.org/drawingmaster/download/),区别在于账号。通过参与活动,就可获得2个月特别版。

3. 相比免费版,万彩易绘大师的特别版不仅可以无限次输出*svg/*png/*jpg/*jpeg格式,还有丰富的VIP非商用素材库可用。

各版本区别:https://www.www.ismcanada.org/drawingmaster/buy/

4. 活动联系人微信:

 

活动要求

参与以下活动,即可免费升级使用限期为2个月万彩易绘大师特别版!

 

1. 邀请好友注册万彩易绘大师

要求:

1)邀请2位好友,在他们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万彩易绘大师软件,并且打开软件注册账号。

2)2位好友登录万彩易绘大师软件,登录好各自的账号,然后用手机拍下照片,如图(要露出整个电脑显示器)>>

3)您加活动联系人(请见本文开头),把这2位好友拍下的照片发给活动联系人

 

2.邀请好友加入万彩易绘大师官方微信群

要求:

1)邀请5个好友添加活动联系人微信,活动联系人再拉他们入群。

2)不能随便邀请人入群,邀请的好友必须是对万彩易绘大师感兴趣并有使用意愿的。

3)让好友加活动联系人后发一下您的微信昵称。

4)完成后把被推荐入群的好友昵称发给活动联系人微信(请见本文开头)。

注意:采用虚假方式,如随便拉人入群,一经查实,将永久封禁该特别版账号。

 

3.在知乎专栏发表一篇文章

要求:

1)在知乎专栏 发表1篇万彩易绘大师的宣传软文,需图文并茂,字数在400字以上。

2)文章标题需反映文章内容。

3)内容要求原创,不能抄袭。

4)发表完成后不得删除,否则将取消特别版并且不予以通知。

5)把文章链接以及万彩易绘大师账号发送给活动联系人微信(请见本文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