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分类:体育运动 | 上传于: 2020-01-26 17:56:43

倡议书 又是一年春来早,合家欢乐度今朝。不容易的2019已经过去,有信心的2020拉开了序幕。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肆意猖獗,肺炎疫情趋扩大化之势,大自然警钟长鸣,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云中花骨朵办公室发出以下倡议: 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乒乓球是全身运动,打乒乓球需要手眼配合,打一场球全身的每一块肌肉都得到了有效锻炼;乒乓球没有运动损伤。乒乓球是隔网运动,没有身体接触。乒乓球动作规范,做好适当的热身运动是没有什么运动损伤的,对身体只有好处;乒乓球运动量可控。如果你身体不好,可以站着不动靠手臂推来挡去打球。如果你身体素质好,可以大力抽球,都能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此外,打乒乓球治疗预防近视眼、老花眼、有效改善帕金森症状、疗治过敏性鼻炎、减缓衰老、预防老年痴呆、降“三高”改善睡眠,对抑郁症有治疗作用、调整肠胃、防止便秘等。 望大家积极投身乒乓球运动,只争朝夕,以梦为马,打出水平、打出健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