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发车仿真操作教程   分类:交通运输 | 上传于: 2019-11-17 18:17:19

车务接发车仿真操作系统 绥化车务段 第一篇:基础操作 作者:刘行 系统基本 组成 车务接发车模拟仿真系统 非正常 接发列车 TDCS 联锁机 数字 调度平台 TDCS 联锁机 数字调度平台 TDCS机 数字调度平台 数字调度平台 联锁机 接发车仿真培新系统 谢谢观看! 车务接发车模拟仿真系统,是利用软件模拟仿真的技术手段,实现计算机联锁系统仿真操作的功能。通过模拟练习,帮助职工学习和掌握不同情况下,非正常接发列车的处理方式;该系统具有很好的交互性和参与性,是基层站段,一种新型的培训方式。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学习一下,该仿真系统的具体操作和使用方法吧。系统的基本组成下面,让我们分别学习一下,踢第西S机器、联锁机器、数字调度平台,三个机器具体的使用方法吧。踢第西S机的操作和使用方法。数字调度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方法。联锁机的操作和使用方法。关于接发车仿真培训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方法,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