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彩动画大师 万彩动画大师

为激发广大用户对万彩动画大师软件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万彩动画大师现面向各位用户举办第三届万彩动画大赛。

主办单位:广州万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赛事联系人:QQ:39741988

参赛对象:不限

大赛评审:2022世界杯直播方评审小组

1.主题不限;内容积极健康,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须使用万彩动画大师软件制作,制作完成后,直接在软件里输出上传到云。

3.需新建空白项目进行制作,不能通过软件内置模板进行制作。

4.时长不少于3分钟

5.作品完整,有意义,主次清晰,设计感强,富有创意。

6.需公开展示,不能为参赛作品设置密码或水印保护,否则作品无效。

7.作品须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需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如使用非原创素材需保证拥有该素材的使用权。

8.一人最多只能上传3个参赛作品(系统设定限制最多只能上传3个)。

2019/06/10-2019/12/10

作品征集

2019/12/11-2020/01/04

作品评选

2020/01/05

奖项公布

1.首先需要报名:点击本页面的“我要报名”按钮,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s://www.www.ismcanada.org/competition/apply,填写资料报名后,账号即获参赛资格。

2.将作品“输出到云”,并选择“公开显示”,视频分类选择“第三届万彩动画大赛”(报名后才有权限上传到此目录)。

3.在比赛截至前参赛者可以修改作品,修改后使用替换上传功能进行上传,原获得的投票数不变。

4.上传参赛作品教程:https://www.www.ismcanada.org/kb/topic-1430.html

作品符合大赛要求
设计思路清晰/主题明确/内容结构完整
音效主题风格一致,音画同步
图片清晰/动画丰富/具有表现力
播放流畅/色彩和谐/具有美感

参赛者上传作品后,由动画大师的用户初审、投票;比赛结束后,由评审小组终审/评分;最后根据作品的总分数得出排名。

1.一人可以上传3个参赛作品,以分数最高的作品入选。

2.万彩动画大师用户(注册即可成为用户)可为参赛者点赞投票(严禁机器刷票,严禁在同一台机器上注册、登陆多个账号刷票)。

3.点赞投票教程:https://www.www.ismcanada.org/kb/topic-1433.html。

4.作品的总分数由点赞数和评委评分决定,点赞数的对应分值按30%比例计入总分。

1.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

4.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5.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

1.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获奖报名时预留的邮箱,请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2.请获奖设计师注意查收邮件,并根据邮件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版权协议签署及奖金奖品发放等工作。

3.若获奖设计师在规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或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或授权义务,则视为放弃奖项,由其他获奖者取代。

4.其他相关事宜可随时关注大赛专题首页公告。

1.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及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根据市场安排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作者不得将此权利再次授权任何其他个人或机构。

2.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之外的其他作品著作权仍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其作品的永久宣传使用权。

3.全部参赛作品,主办方及承办机构享有对作品进行宣传、报道、展示的权利。

4.作品一经提交,将视为参赛作者已知悉、同意并承诺将严格遵守比赛相关规定,若作品在商业使用中存在争议(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参赛者应负责予以处理,但如涉及主办方,主办方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任何由于作品引起的相关法律责任由参赛本人承担。

5.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